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驅動安裝順序如何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可能有人認為,驅動只要裝全不就可以了嗎??但事實遠非如此!
我想,搭積木的道理大家都懂的吧....
其實各種驅動也可以看作是"積木"(這個世界,道理是相通的.)。
所以只有按照一定的順序往上“搭”.才能發揮硬件應有的能力!

驅動安裝順序如下:www.sq120.com推薦文章
1.系統
(特指Windows視窗系統,如果要裝Linux,那麼就沒必要往下看啦~)
2.系統補丁
(可稍後,也可以在反病毒和防火牆軟件的保護下“在線更新”)
3.主板驅動
( intel芯片主板的用戶如需組建Raid,除在Bios中正確設置,和在裝系統時F6加載外,還需在安裝完畢主板驅動後立即安裝Intel(R) Application Accelerator Raid)
4.DirectX 9.0c(XPSP2也不能免!因為它自帶的版本不是最新的!)(筆者就遇到個要求安裝最新版的Directx 9.0c的軟件...極品飛車九........) 天空下載地址:http://www3.skycn.com/soft/4297.html
5.顯示卡驅動
6.顯示器驅動
(名牌顯示器一般是有驅動的,而沒有的用戶也無需沮喪。使用系統自帶的"即插即用顯示器"也可,CRT刷新率達到85Hz,LCD達到60HZ,另:LCD的刷新率並不絕對,如果廠商推薦值是75Hz,那就應該設置為75Hz。tW.WinGWit.cOm)
7.聲卡驅動 
8.網卡驅動
(7.8的順序其實現在無所謂,但是在以前,Modem還流行的時候, 如果不先裝聲卡驅動而裝Modem的,就極容易和帶語音功能的Modem產生沖突,所以保險起見,
還是先裝聲卡驅動好,我想,這也符合大家的一般習慣吧~~~)
9.鼠標驅動
(非名牌的三鍵鼠標一般無需裝驅。但是通過安裝羅技的這款通用驅動,可以提高些許性能, 並增加一些實用的小功能,主要是自定義按鈕方面的)點此進入下載頁面
10.其余外設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95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