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電視卡沒有聲音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海南李顯問:我的主板為815ET,集成顯卡,在主板上安裝了一塊電視卡,但收看電視節目時只能聽到聲音,而看不到電視圖像,請問電視卡沒有聲音怎麼回事?www.sq120.com推薦文章

  答:請先檢查線路的物理連接是不是有問題。排除線路故障的情況,可能是你在電視卡接收程序中開啟了Overlay 顯示模式,請取消Overlay 顯示模式即可解決問題,盡管Overlay 顯示模式可以讓電視畫面更清晰,但是如顯卡不支持Overlay 顯示模式(815ET集成的顯卡不支持該模式),而你卻打開了Overlay 顯示模式的話,在接收電視節目時,只會聽到聲音,而看不到電視畫面。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936.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