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如何刪除所有文件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Q:我想問董師傅如何清除硬盤裡的所有文件呢?請你告訴我具體的操作。www.sq120.com推薦文章

  A:想要在運行系統的時候,刪除系統盤裡面的所有文件,由於Windows的保護機制,你的命令不會被執行。
  要清除一個硬盤的一個分區,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格式化。如果你是清除整個硬盤的所有的文件而不是特定的分區,那麼就要用到Windows 98啟動盤,啟動後用fdsik命令將所有分區刪除,重新建立分區並格式化就行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854.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