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不是有效的Win32應用程序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Q:當我安裝完Windows XP後,准備裝顯卡驅動程序。將驅動程序光碟放入CD-ROM,雙擊後出現“J:\不是有效的Win32應用程序”(J盤是CD-ROM)。但右擊J盤,點擊“資源管理器”,卻能進入J盤,也可以看到裡面的文件,但進入後雙擊安裝圖標又出現錯誤提示。這樣的問題應該如何解決?www.sq120.com推薦文章

  A:這是光驅讀盤的問題,換個驅動盤,或者換個光驅是最徹底的解決方法。
  試試引導到其它系統下,比如到DOS下,將文件拷貝到硬盤上,或者去別的機器上讀取出來,再拷貝回來。不同的系統下,驅動不一樣,讀取的效果也會有差異。
  董師傅再給你說說拷貝的問題。你打開光盤,將除autorun文件之外的其他文件拷貝到硬盤上,然後自己手動找安裝目錄執行setup安裝驅動。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85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