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如何用郵件訂閱RSS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Tindy:我平時愛用RSS閱讀軟件浏覽網上的新聞。不過用它訂閱RSS就不方便了,董師傅有什麼好點子?
  董師傅:你試一下用專門的工具進行郵件訂閱RSS資訊吧,非常方便。www.sq120.com推薦文章
第一步:RSS的訂閱和退訂
  打開“郵天下”的首頁http://www.emailrss.cn,在RSS欄中粘貼你要訂閱的RSS源,在Email欄中輸入自已的郵箱地址,點擊“馬上訂閱”(如圖1)就可以了。

  另外,網站還收集了許多優秀的RSS資源,只要點擊“選擇RSS源”或網頁右側相關網站前的“E-mail訂閱”的鏈接,選擇自己喜歡的內容,輸入E-mail地址,然後就可以訂閱了(圖2),提交後系統會提示你是否成功訂閱了相關內容。

  進入自己的郵箱,確認RSS訂閱的郵件,接下來你就可以定期地收到訂閱RSS的更新提醒了。如果要退訂,每封RSS更新郵件均帶有各個RSS更新的退訂鏈接,你收到郵件時可直接點擊“退訂”就可以了。
第二步:推廣你網站的RSS
  你如果是位站長,還可以通過“郵天下”來推廣你網站上的RSS資源。
  首先單擊網頁下方的“生成您的推廣代碼”鏈接,打開如圖2所示的設置頁面。輸入你的網站的RSS地址,再選擇一個喜歡的圖標,系統會自動生成一段代碼,將這段代碼放在你的首頁上,別人就可以方便地訂閱了。TW.wINGwIT.cOm
  怎麼樣?毫不費力,就可以訂閱到自己喜歡的RSS資源,還可以免費推廣自己的網站,何樂而不為呢?趕快去看看吧。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831.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