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怎麼單獨接收指定群友信息和關注話題

2013/9/12 15:39:13  來源: 電腦常識 
   

有時候QQ群的消息不停地跳出來,妨礙我們的工作和學習,所以很多朋友都屏蔽了大部分QQ群的消息,但是如果想接收屏蔽了的Q群的單獨好友的在群裡發的消息怎麼辦呢?其實想要接收屏蔽Q群的特定信息也很簡單。看看下面的方法吧 。

右鍵單擊你想屏蔽的群擊-----群消息設置-------設置屏蔽時關注內容

設置屏蔽時需要關注的好友

在上方可以選擇在屏蔽時接受的群成員的發言,點擊“設置成員”即可添加需要接受信息的群內好友。在下方可以設置關注的關鍵字,比如假如群裡面有你所關心的話題,又不想因為屏蔽了群消息而錯過,所以填寫一下關鍵字即可,最多可以設置5個設置屏蔽時需要關注的話題。Tw.WiNgWit.Com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5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3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