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快速修復win7系統藍屏

2013/9/12 15:37:22  來源: 電腦常識 
   

現在大家用win7系統很少遇到xp時代之前那種因程序錯誤,系統漏洞等問題導致藍屏的錯誤了,不過在安裝系統補丁或更新驅動的時候,偶爾還是會出現系統崩潰藍屏的提示。遇到這種情況必須進入修復模式並還原以前的正確配置。才能讓系統回歸正常狀態,其實安裝了360安全衛士的用戶都可以通過設置藍屏恢復功能提前避免這一問題。

首先選擇工具欄中的“漏洞修復”按鈕,在彈出的窗口界面中點擊右上角的“設置”。接下來在彈出口底部選擇“啟用補丁藍屏恢復功能”選項就可以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53.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3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