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使用ClearType調節win8系統字體顯示效果

2013/9/12 15:37:22  來源: 電腦常識 
   

使用ClearType調節win8系統字體顯示效果。 ClearType是微軟為Windows操作系統中提供的螢幕字體平滑工具,讓Windows字體更加漂亮。ClearType主要是針對LCD 液晶 顯示器設計,可提高文字的清晰度。基本原理是,將顯示器的R, G, B各個次像素也發光,讓其色調進行微妙調整,可以達到實際分辨率以上(橫方向分辨率的三倍)的纖細文字的顯示效果。

操作方法

控制面板--顯示--調整ClearType文本。

然後一步步的去看哪個是你看到的最清晰的, 根據個人選擇你一眼看過去覺得是哪個最清晰舒服就選那個。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51.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3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