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如何給機箱散熱

2013/9/12 17:10:30  來源: 電腦常識 

  Q:我的電腦中的配件比較多,一到夏天機箱就會很熱,經常死機,我就將機箱的側面板拆下,就沒有死機了。請問是否可以打開機箱的外殼使用?如果不打開外殼,怎麼給機箱散熱呢?www.sq120.com推薦文章

  Dr.Known:在夏天的時候,很多用戶都會打開機箱外殼使用,雖然這樣方式既方便拆裝配件,又有利於散熱,但是這種“裸機”會外洩大量的電磁輻射,使用久了會對人體健康造成傷害,這樣一來機箱的屏蔽作用蕩然無存。所以機箱是不能打開的,可以為它加裝兩個風扇來輔助散熱。在機箱內部的前面板安裝一個風扇,風向向內,它能將空氣從機箱外吸入;電源旁邊安裝一個風向向外的風扇,它將機箱內的熱氣向外排出。這樣的“一吸一呼”就形成了空氣對流,能帶來很好的散熱效果。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371.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3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