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什麼是緩存欠載

2013/9/12 17:10:22  來源: 電腦常識 
  答:刻錄光盤時,用於刻錄的數據要先載入緩存,然後一次性連貫地進行刻錄。如果緩存中的數據已經傳出,緩存暫時處於空白狀態,相應的數據又沒有及時補充進入緩存,則稱這樣的現象為緩存欠載(Buffer Under Run)。緩存欠載可能造成刻錄失敗,刻錄盤片報廢。目前刻錄機已發展得比較成熟,絕大部分刻錄機廠商都采用了各種技術可以防止緩存欠載的出現,如Super Link技術、Seamless Link技術等。這些技術從本質上講沒有太大的區別,效果也都不錯。因此只要使用一個大牌廠商出產的較新型號的刻錄機,一般都不會因為緩存欠載而刻錄失敗。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338.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3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