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編程 >> Oracle >> 正文

Sybase與Oracle數據庫文件的互相導入

2022-06-13   來源: Oracle 

  問:我現在有sybase數據庫開發的軟件想把sybase數據庫中的數據導入到利用oracle數據庫開發的軟件中?如果可以是不是在開發oracle數據庫(現在基於oracle的數據庫還沒有開發)的時候有什麼特別要求?
  
  答:簡單的辦法是將sybase中的數據導成SQL 語句然後針對可能不同的數據類型做一些修改或者將數據導成文本使用分隔符隔離然後使用ORACLE的sqlldr導入
  
  或者使用一些現成的工具有些可以試用你可以看看 l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program/Oracle/201311/18011.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