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編程 >> Java編程 >> Javascript >> 正文

JSP和IIS的最佳解決方案實例分析

2022-06-13   來源: Javascript 

  系統win+IIS+JSE

  對於JSP的初學者一談到JSP+IIS一定頭都大了吧!

  雖然用Jakarta中的JK可以解決但其配置相當繁瑣!

  用ServletExec來解決吧!

  對於主流的了JSP服務器除了TOMCAT還有JRUNServletExec其中ServletExec也是一款流行的servlet和JSP引擎可以獨立方式用於開發部署依據其安裝程序就可以直接與IIS相連接可以免費下載但其高級性能需要購買才可以使用

  下載地址是http://wwwservletexeccom

  其中需要一系列復雜的注冊有點E文基礎的朋友就可以注冊成功了!

  資料當然可以亂添但EMAIL一定不能亂寫因為那樣你就無法收到密碼了……

  文件不算大下一會就能下到了之後傻瓜式的安裝你機器中的IIS就可以支持JSP了!

  唯一的前提就是你的機器裡安裝了JRE和IIS呵呵這看起來象是廢話!

  但這也說明了問題一切都是這樣的簡單!

  主要功能

  部署項目

  在這裡部署項目無需像TOMCAT那樣更改serverxml

  點擊Web Applications > manage 就進入了Manage Web Applications界面了

  上面已經有了默認的兩個項目下面我們點Add Web Applications來添加一個新項目吧

  Application Name:項目的名字
  URL Context Path:/你喜歡的名字/
  Location:目錄的絕對地址

  項目中部署應用

  Manage Web Applications裡的項目後的webxml點擊就可以出現對項目的應用部署

  點擊Servlets > manage 進入了Manage Servlets可以添加Servlets
  點擊Servlets > mapping 進入了Set Servlet Mapping

  其強大的功能遠不止於此當你體驗到這裡的時候你一定有了足夠的信心把剩下的功能全部都實現開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program/Java/Javascript/201311/25512.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