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dows xp >> 正文

如何給XP設置隱藏賬戶?

2022-06-13   來源: windows xp 

如何設置隱藏賬戶的方法,先使用Administrator登錄:

1“, 開始→運行”中輸入並打開“cmd”。

2,輸入“net user ABC 123 /add”這樣就建立了一個名為“ABC”密碼為“123”的受限制用戶。

\

3,再輸入“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add”將“ABC”的權限提升為管理員。

4,輸入“regedit”打開注冊列表。

5,在目錄“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 SpecialAccounts\UserList”下建立一個與該目錄下文件類型相同的文件並以剛才創建的用戶“ABC”的名字“ABC”命名(如果已經存在該文件就不用再創建了),再將參數改為“0”

6,這樣就建立了一個隱藏用戶。tw.wINGWiT.CoM

7,最後再說以下,如果要刪除這個隱藏用戶就將那個參數改為“1”,再用“開始-運行”輸入並打開“cmd”後輸入“net user ABC /del”這樣一來就把用戶“ABC”給刪除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dowsxp/201311/4467.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