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如何取消win8登陸密碼?win8自動登錄無需密碼

2022-06-13   來源: Win7 

Win8已經可以使用微軟ID登錄,進而實現雲端配置同步。由於大多數網友的Live密碼設置得都很復雜,每次輸入一遍實在麻煩。頻繁地輸入Live密碼,反而會增大密碼洩漏風險。其實如果你的電腦僅僅是家中自用的話,根本沒必要搞那麼復雜。下面教你如何設置電腦自動登錄。

具體步驟如下:
1.首先我們需要在Win8桌面按下快捷鍵Win+R調出“運行”對話框,然後輸入命令“netplwiz”啟動用戶賬戶面板。

如何取消win8登陸密碼

 2接下來點擊要設置自動登錄的用戶帳號,取消“要使用計算機,用戶必須輸入用戶名和密碼”前面的復選框。

如何取消win8登陸密碼

3.稍後系統會提示輸入密碼,以驗證你對該賬戶的所有權。根據提示輸好後,點擊“確定”按鈕並重新啟動電腦,這時Win8就可以自動登錄而不再彈出任何密碼提示。tW.wIngwiT.CoM

如何取消win8登陸密碼

如何取消win8登陸密碼

此外系統從睡眠中恢復也會需要密碼,解決辦法是通過“電腦設置”→“用戶”→“喚醒這台電腦時,有密碼的任何用戶必須輸入密碼”→“更改”搞定。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372.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