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讓計算機圖標回歸Windows8桌面

2022-06-13   來源: Win7 

Windows 8是由微軟下一代操作系統,相比以往的操作系統,微軟win8開始屏幕是取代了原來開始菜單的功能,並設計了眾多程序和應用,方便用戶快速使用應用程序。

    然而,很多剛接觸win8的用戶,對應用程序的使用有點不知所措,曾經熟練的操作技巧在win8系統中已經不太適用。就拿桌面上的“計算機”來說,默認桌面沒有顯示,要想添加,通過開始菜單添加的傳統方法顯然用不上。下面,就來介紹一下,在win8桌面添加“計算機”的設置方法。

    首先,在win8桌面,右鍵點擊空白處,在出現的右鍵菜單中,點擊“個性化”進入個性化設置頁面。

輕松設置 計算機圖標回歸Windows8桌面
圖1 win8桌面右鍵菜單

    接著,在個性化設置頁面,點擊“更改桌面圖標”即可進入桌面圖標設置頁面。TW.WInGWit.CoM

輕松設置 計算機圖標回歸Windows8桌面
圖2 個性化設置頁面

    在桌面圖標設置頁面,勾選“計算機”,點擊“確認”,即可將“計算機”添加至win8桌面。

輕松設置 計算機圖標回歸Windows8桌面
圖3 桌面圖標設置

輕松設置 計算機圖標回歸Windows8桌面
圖4 在win8桌面添加“計算機”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265.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