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Lunix >> 正文

[多圖]Ubuntu 11.10 開發用戶界面凍結 軟件中心新圖標等變化

2022-06-13   來源: Lunix 

來自omgubuntu的消息,從今天起ubuntu 11.10用戶界面凍結,這就意味著用戶界面不會再有大規模的修改,有人已經開始測試凍結系統,用戶都對ubuntu 11.10給予了厚望。

新軟件中心,新的軟件中心圖標
Ubuntu Software Centre 5默認在Ubuntu 11.10中。伴隨而來的一個改變是:一個新的軟件中心圖標!
\
\
窗口按鈕行為
為Ubuntu 11.10 unity 增加了最大化應用程序的窗口按鈕。tW.WIngwIT.cOM當快速鼠標滑過顯示。
\
Dash
Unity Dash,有其自身的一些窗口控件。擊“最大化”延伸Dash全屏;“最小化”,減少了為半屏;以及“關閉”。
\
Dash按鈕
unity桌面的DASH主題 – 圖標有些變化
\
這讓我想起我的那些老的弧形屏幕CRT顯示器…
Lenses
Lenses搜索文件,音樂和應用鏡頭的過濾器按鈕被觸動,和一個“搜索率”過濾器也已被添加。
\
Thunderbird Slick
默認郵件客戶端 – Mozilla Thunderbird, 按照Ambiance默認主題進行了改造
\
用戶菜單
\
輕松更改主題
如果你認為在Oneiric中改變GTK主題變得困難,不必擔心:只要輕輕一點和選擇下拉框就可以實現。
\
ALT +`=多窗口切換
\
你可以通過Compiz的配置設置管理器了解和設置這些按鈕
\
文章來源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Lunix/201311/4631.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