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用WPS演示实现PPT转换为DOC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近来使用WPS Office 2012最新版,发现使用WPS演示就可以直接实现PPT转换DOC功能,操作起来十分简单。

使用WPS演示打开PPT演示文档,再选择“WPS演示\另存为\转为WPS文字文档”命令,再在打开的“转为WPS文字文档”窗口中,选择需要转换的幻灯片范围、转换后版式以及需要转换的内容项目,最后点击“确定”按钮。在弹出的“保存”对话框中设置好文件名称和保存位置,点击“保存”按钮。

此时会出现转换进度对话框,很快转换完成,将PPT演示文档转换成同样版式的WORD文档,点击其上的“打开文件”按钮。

打开转换得到的DOC文件,就会发现文字、图片都是可以选择和复制的,版式与PPT完全一样,文字、图片的选择、复制等操作十分方便。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11/11038.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