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如何在Word 2010中输入带钩方框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在用Word编辑文档时,我们有可能会需要输入带钩方框。这里我们来学习在Word2010中三种输入带钩方框的方法。   

方法一   

点击“插入→符号→其他符号”,打开“符号”窗口,在“子集”处选中“数学运算符”,然后选中“√”,点击“插入”按钮即可。再选中“√”,在“开始”菜单中“字体”中点击“带圈字符○字”工具,打开带圈字符窗口,选择“□”,点击“确定”即可。   

方法二   

在Word里输入大写的“R”,然后将字体改成“Wingdings 2”。   

方法三   

插入并选中“√”,在“开始”菜单“段落”一栏中点击“边框和底纹→边框”,点击“方框”,再点击“确定”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11/11035.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