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能否禁用局域網內的USB存儲設備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我單位最近要求內網計算機嚴禁使用閃存等移動存儲設備。但如果關閉所有的USB接口,那就連打印機和加密狗等USB設備都不能使用了!請問董師傅注冊表該如何設置?

  用注冊表是可以的,但是比較麻煩,也不夠靈活,董師傅建議你用“磁盤加鎖專家”、“USB控制大師”等專門的軟件來幫你實現。董師傅認為,對於企業用戶來說,使用“USB控制大師網絡版”更好,這樣可以集中管理,減少你的工作量。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8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