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如何用PPLive共享網絡電視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PPLive是一款優秀的網絡電視軟件,能讓我們在線欣賞精彩的電視節目。現在許多單位和家庭都組建了局域網,而且通常都是通過ADSL實現共享上網的。如果內網中的每台電腦都使用PPLive觀看網絡電視,那麼就會引起網絡擁堵的情況,影響了網絡的正常運行。為此,PPLive提供了網絡電視共享功能,只要在其中一台電腦上運行PPLive收看網絡電視節目,內網中的其它電腦就可以同時收看該節目。

  在PPLive的主窗口中點擊菜單“控制→設置”,在設置窗口左側的導航欄中點擊“網絡共享”按鈕,在右側窗口中點擊“浏覽”按鈕,選擇存放共享文件的目錄。同時勾選“共享此文件夾”項,在“媒體文件綁定的IP地址”中自動探測本機的IP,之後點擊確認按鈕保存設置。在PPLive主窗口打開“播放”面板,在其中的“頻道列表”頁面中雙擊選中的電視頻道,PPLIive即開始播放網絡電視節目。同時PPLive會在預設的共享文件夾中生成後綴為“.asx”,名稱和當前播放的電視台同名的文件。內網中的其他用戶便可以打開網絡鄰居窗口,通過提供共享的電腦的IP地址訪問共享文件夾。
 
  例如提供共享服務的電腦IP地址為192.168.0.1,其他用戶便可在地址欄中輸入“\\192.168.0.1”來找到共享文件夾。在該共享文件夾中雙擊後綴為“.asx”的共享文件,這樣,其他人即使沒有運行PPLive,照樣可以收看網絡電視節目了。tw.wiNgwit.CoM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75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