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如何在對方qq中刪除自己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在QQ中有些人看了不太順眼,真後悔當初讓他加自己為好友,那麼如何在對方qq中刪除自己呢?其實用QQ就可以輕松搞定。打開QQ點擊“菜單→一鍵切換到TM”,接著在TM的好友欄中找到對方的頭像,右鍵點擊頭像來選擇“將自己從對方的聯系人名單列表中刪除”,在彈出的 “警告”窗口中點擊“是”按鈕,然後點擊TM菜單“文件--鍵到QQ”,返回到QQ後就可以發現那個好友已經被你刪除了,同時自己也從他的好友欄中消失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72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