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不要動我的“網上鄰居”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如果你希望在局域網中保護好自己的電腦,那麼就要在“網上鄰居”中下點功夫了。

  1.在“網上鄰居”中隱藏自己

  點擊“開始→運行”,輸入regedit,打開注冊表編輯器,展開“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LanManServer\Parameters”子鍵,將DWORD值“Hidden”的鍵值由0改為1。這樣,別的用戶可以通過IP等方式連接到你的計算機但卻無法在“網上鄰居”中看到你。

  2.給“網上鄰居”加把鎖

  打開注冊表編輯器,展開“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Network”子鍵,在它下面新建一個名為NoNetSetup的DWORD值,並將其鍵值設為1。此後再查看網上鄰居的屬性,會彈出一個“系統管理員已經關閉‘網絡’控制面板”的對話框。這樣就給“網上鄰居”加了一把鎖,別人就無法胡亂改動你的設置了。

  3.隱藏“網上鄰居”

  打開注冊表編輯器,依次展開至“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Explorer”子鍵,在它下面新建一個DWORD串值,命名為“NoNetHood”,將其值設置為1,重新啟動計算機就可以使設置生效了。TW.wInGWiT.cOM

  4.隱藏“網上鄰居”中的共享文件夾

  用鼠標右鍵點擊想要設置為隱藏的共享文件夾,在屬性窗口中點擊“共享”項目卡,選中“共享為”,在下方的共享名中填人共享文件夾的名稱,然後在名稱後面加符號“$”,例如:“隱藏共享$”,最後填入密碼即可。別人調用時,可在地址欄中輸入“\\計算機名\隱藏共享$”,回車,填入該共享文件夾的密碼,“確定”後隱藏在局域網中的這個共享文件夾就出現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69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