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兩種不同的登陸方式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筆者的系統是Windows XP professional,進入系統後,當按下“Ctrl+Alt+Del”組合鍵時只能打開任務管理器。而有些朋友的Windows XP在按下“Ctrl+Alt+Del”組合鍵時彈開的卻是“windows安全”的對話框,在裡面有“鎖定計算機”、“注銷”、“任務管理器”等選項。這是為什麼呢?

  這是由於Windows XP下選擇的登錄選項不同造成的現象。打開“控制面板→用戶賬戶→更改用戶登錄或注銷的方式”,在“選擇登錄或注銷選項”下有“使用歡迎屏幕”的備選框。打開左側的“登錄選項”

  如果選擇使用“歡迎屏幕”登錄,即上圖中第一種方式登錄,登錄後按下“Ctrl+Alt+Del”組合鍵,將直接打開任務管理器。而使用上圖中第二種方式登錄,即不選擇使用“歡迎屏幕”登錄,登錄後按下“Ctrl+Alt+Del”組合鍵,將直接打開“windows安全”對話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64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