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鎖”好你的Foxmail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很多用Foxmail收發郵件的網友,往往利用對自已的賬戶進行加密的方法來保護隱私郵件。殊不知,由於Foxmail本身的缺陷,僅僅對賬戶進行加密,你的隱私郵件是沒有任何安全保障的。別人只需用簡單的幾個步驟就可將你的隱私一覽無遺。那麼怎樣才能加固你的Foxmail呢?下面就一起來看看吧。

  一、為賬戶加密

  假如你已經新建了一個賬戶“我的Tom信箱#”,我們可以采用以下的方法來對其進行加密。單擊選中賬戶“我的Tom信箱”,執行“賬戶”菜單中的“訪問口令…”,在彈出的對話框中輸入兩遍口令並確定退出。以後再次展開該賬戶時,便會要求輸入口令才能進入。

  二、賬戶解密

  千萬不要以為給賬戶加密後你的郵件就安全了。我們可以用以下簡單的方法將你的加密賬戶破解。退出Foxmail,打開“資源管理器”,找到Foxmail安裝目錄下的“mail\我的Tom信箱”文件夾,可看到其中有一個Account.stg文件,將這個文件刪除。再次運行Foxmail,怎麼樣,不要輸入口令就可進入了吧。如果到“回收站”中再將Account.stg還原,你的賬戶便又被加密了。tW.WIngwIT.cOM

  三、加固Foxmail的訪問口令

  其實我們可以采用在加密賬戶下再新建一個郵箱的方法來保護你的隱私郵件。右鍵單擊加密賬戶“我的Tom信箱”,選擇快捷菜單中的“建新郵箱”命令,這時便會在該賬戶下出現“新郵箱1”,將其重命名為“MM的郵件”。再右鍵單擊“MM的郵件”郵箱,選擇“加密”,輸入自定義的口令,即可對這個新建的郵箱再次加密了。你可以將所有的隱私文件都放在這個郵箱裡,想查看裡面的郵件時點右鍵進行“解密”即可。這樣一來,再用上面的方法對賬戶進行破解後進入賬戶時也不會看到“MM的郵件”這個郵箱,更別說看到裡面的郵件了。不信,你可以試一試。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580.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