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Word運行過程中自動關閉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的電腦安裝的系統是Windows 98,在運行Word 2000時,隔幾分鐘就會彈出一個“服務器忙”的對話框,內容是:“由於程序Microsoft Word正忙,導致此項操作無法完成。請單擊任務欄上的正確按鈕以啟動該程序,並解決問題。”請問這是什麼原因?

  答:一般來說這是由於病毒引起的,使得Word應用程序受到了損壞。請先用最新的殺毒軟件來查殺病毒,然後新建一個Word文檔,選擇“幫助→檢測和修復”,根據屏幕提示,插入你的Office安裝光盤,幾分鐘後就會修復損壞的Word 程序。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395.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