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確保幻燈片播放時不變形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使用PowerPoint 2003制作了一個幻燈片,因為考慮到美觀性而使用了一些美術字體,但在別人的電腦中播放時幻燈片會變樣,這些字體無法顯示出來,不知有沒有辦法解決這個問題?

  答:你可以將自己電腦中的新字體在打包時一道打包到文件中,方法也很簡單:在PowerPoint中點擊“文件→打包”,然後在彈出的打包向導中的第四步“鏈接”步驟時,選中“嵌入的TrueType字體”即可將你電腦中的新字體一道打包到文件中,這樣即使其他計算機中沒有安裝相應的字體,也可以照常觀看幻燈片。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306.html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