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Mfm1992文件是病毒嗎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習慣用智能ABC輸入法來輸入中文,最近發現在聊天或是用Word編輯文檔時,輸入一會中文後,就會彈出詞庫出錯或詞庫更新的對話框,需要點擊確定才能繼續輸入,而且硬盤裡有好多Mfm1992文件,請問這是不是病毒引起的?

  答:這是智能ABC輸入法中的一個Bug,Mfm1992文件是由於智能ABC輸入法的詞庫出錯而產生的一個文件。由於智能ABC輸入法的詞庫容量有限,當超出這個容量的時候,就會產生這個文件。當前程序運行在哪個目錄,這個文件就在該目錄下產生。這個文件的大小一般為43KB。在智能ABC 輸入法 5.0中已經修正了這個錯誤。如果想不再出現這個文件,可以將智能ABC輸入法升級至高版本(目前最高版本是5.22)或把Windows\System目錄下的*.rem文件刪除,然後重啟計算機就可以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25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