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安裝SP2後OE出現問題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安裝了Windows XP SP2 後,以前運行正常的Outlook Express(OE)出現問題,運行時會出現無法打開OE的多個出錯提示,請問我該怎麼辦?

答:你可以重新安裝Windows XP SP2(可以不卸載SP2)。對於SP2,較好的安裝方法是在系統剛剛安裝完成以後就立即安裝,接下來才是安裝驅動程序和應用軟件,而不是等系統配置完畢以後再安裝SP2。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182.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