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用好播放列表功能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卡卡西:有的朋友聽歌、發送歌曲都快速如神。董師傅能教教我什麼快捷的方法嗎?
  董師傅:只要靈活應用一些快捷方式就可以了。
一、右鍵快速刪除垃圾音樂
  聽歌的時候,我們希望將某些不喜歡的歌曲從硬盤裡清除掉,這時不用去硬盤裡費力找來刪除。我們用《千千靜聽》的“物理刪除”功能(默認未打開)就能達到目的。右擊《千千靜聽》打開“千千選項”,選擇“播放列表”選項卡,去掉“禁用物理文件刪除功能”的鉤,保存後關閉退出。“物理刪除”功能就可以恢復使用了。

  如果你要在KMPlayer裡刪除文件,只須在彈出的快捷選擇“替換/標簽信息讀取/刪除”項的子菜單中選中“物理刪除文件”或者“立即物理刪除文件”即可將文件直接從用硬盤中刪除。
二、鼠標“拖拖拉拉”神速傳送MP3
  很多朋友都有一邊聽MP3一邊聊QQ的習慣,遇到好聽的歌曲想與朋友分享,完全不必“掘地三尺”去查找這個文件,只要在《千千靜聽》或Foobar的播放列表中,點擊MP3並按住鼠標左鍵不放,把這個MP3拖曳到QQ聊天窗口中,再釋放鼠標即可進行傳送了。MSN好友和淘寶旺旺傳送方法相同。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223.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