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金山詞霸無法取詞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沈钰明:我在Vista裡安裝了金山詞霸2007,也已經打過了補丁,但是金山詞霸2007的取詞在Vista裡仍然沒辦法用,取詞速度很慢,基本上取不到詞。

  董師傅:應該是Windows Vista的Aero特效導致的,關閉Aero特效就可以解決問題。打開“控制面板”,單擊“外觀和個性化/自定義顏色”,先取消對“啟用透明效果”的選項,這樣做可以保留Vista漂亮的界面,不至於簡陋難看。如果仍然不行,則單擊最下面的“打開傳統風格的外觀屬性獲得更多的顏色選項”鏈接打開“外觀設置”對話框,在“顏色方案”下拉菜單中選擇“Windows Vista基本”,接著單擊“確定”按鈕即可徹底關閉Aero界面。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212.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