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添加/刪除程序不能使用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的電腦安裝的是Windows 98SE(C盤)和Windows XP(E盤)雙系統,最近在Windows XP的控制面板中,“添加/刪除程序”一項不能使用了。當雙擊“添加/刪除程序”圖標時,KV2004就自動運行智能升級程序。請問這該如何解決?

答:刪除軟件時,應該使用控制面板中的“添加/刪除程序”或者軟件自帶的反安裝程序。經常直接刪除軟件的安裝目錄,將使得系統目錄以及注冊表文件越來越龐大且混亂,還有可能導致一些莫名其妙的錯誤。“添加/刪除程序”對應的磁盤文件是位於系統目錄中“System32”文件夾下的“appwiz.cpl”。你可以嘗試用如下方式修復:在“開始→運行”中輸入appwiz.cpl並點擊“確定”,這會出現兩種結果:1.彈出“添加/刪除程序”窗口,這說明該程序本身完好,建議你卸載並重新安裝KV2004;2.如果“添加/刪除程序”未運行,可以從Windows XP安裝光盤中提取該文件(或從其他安裝有Windows XP系統的電腦中拷貝此文件)並復制到“System32”文件夾中。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174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