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128位和40位有什麼區別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請問IE5主菜單中的“幫助→關於Internet Explorer→密鑰長度”是什麼意思??IE5在傳送保密信息時采用了DES加密算法,這種算法的關鍵是選擇密鑰,而密鑰的長度又直接決定了加密的可靠性,密鑰越長解密越難,從128位和40位分別表示的范圍大小可以判斷出二者加密可靠性的差距。美國出產的軟件向中國出口時是嚴格限制密鑰長度的,最早為48位,因為我國科研人員的不斷努力,我國自行開發的加密算法有了長足的發展,聽說最近已經放寬到了64位。DES加密算法應該說是很可靠的,但40位的加密算法利用目前的超高速計算機是可以破解的,也有人利用網絡上數百台計算機聯合解開過64位加密數據,但128位目前還無法破解。(本文是電腦知識網 WWW.SQ120.COM 推薦文章)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166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