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安全防毒 >> 正文

klwtblfs.exe是什么进程

2022-06-13   來源: 安全防毒 
   

也许你突然会发现自己干净的系统进程列表里突然出现了一个klwtblfs.exe进程,很多时候又无法结束此进程。直接的说,此进程危害不大,与卡巴斯基相关。

klwtblfs.exe这个进程和浏览器的卡巴斯基组件有关,FireFox 或IE都有见到。安装卡巴之后,FireFox工具栏的最右边有个卡巴斯基的图标,打开菜单“工具”-“附加组件”,会显示“Kaspersky URL Advisor”组件已经开启,此时任务管理器中会有klwtblfs.exe进程。如果在Firefox的菜单“工具”-“附加组件”中禁止或卸载 “Kaspersky URL Advisor”,重启Firefox,任务管理器中不会再有klwtblfs.exe。

对于IE浏览器,运行IE如果启动FilterBHO Class也会有klwtblfs.exe进程。卡巴斯基2010在IE浏览器中有4个插件,klwtblfs.exe进程和FilterBHO Class插件有关,其它3个无所谓。只要启用FilterBHO Class插件,klwtblfs.exe进程就会出现。TW.WInGWIT.cOm

运行Chrome、Opera也任务管理器中也不会klwtblfs.exe进程。 klwtblfs.exe进程从卡巴斯基2010才有的,卡巴斯基2009及以前的版本应该是没有这个进程的,目前只限Firefox或IE才会有,基于IE内核的浏览器也不会有这个进程。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ecurity/201311/11044.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