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安全防毒 >> 正文

klwtblfs.exe是什麼進程

2022-06-13   來源: 安全防毒 
   

也許你突然會發現自己干淨的系統進程列表裡突然出現了一個klwtblfs.exe進程,很多時候又無法結束此進程。直接的說,此進程危害不大,與卡巴斯基相關。

klwtblfs.exe這個進程和浏覽器的卡巴斯基組件有關,FireFox 或IE都有見到。安裝卡巴之後,FireFox工具欄的最右邊有個卡巴斯基的圖標,打開菜單“工具”-“附加組件”,會顯示“Kaspersky URL Advisor”組件已經開啟,此時任務管理器中會有klwtblfs.exe進程。如果在Firefox的菜單“工具”-“附加組件”中禁止或卸載 “Kaspersky URL Advisor”,重啟Firefox,任務管理器中不會再有klwtblfs.exe。

對於IE浏覽器,運行IE如果啟動FilterBHO Class也會有klwtblfs.exe進程。卡巴斯基2010在IE浏覽器中有4個插件,klwtblfs.exe進程和FilterBHO Class插件有關,其它3個無所謂。只要啟用FilterBHO Class插件,klwtblfs.exe進程就會出現。tw.winGwit.cOm

運行Chrome、Opera也任務管理器中也不會klwtblfs.exe進程。 klwtblfs.exe進程從卡巴斯基2010才有的,卡巴斯基2009及以前的版本應該是沒有這個進程的,目前只限Firefox或IE才會有,基於IE內核的浏覽器也不會有這個進程。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ecurity/201309/123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