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360随身Wifi怎么使用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360随身Wifi无线路由器让无线网络共享变得非常简单,只要花不到二十元购买一个USB接口的360随身Wifi无线路由器,插入到可以上网的任何电脑中,即可自动创建一个Wifi无线网络,供周边的智能手机或者其他Wifi设备连接使用,避免了繁琐的操作设置。360随身WiFi号称是最简单的无线路由器,使用自然是相当简单,只需要简单的几个小步骤即可完成设置,以下详细介绍下。

一、首先将360随身WiFi插入到电脑的USB接口(台式电脑/笔记本均可)。

二、之后登陆360随着Wifi官网,然后根据自己的操作系统版本(目前仅支持XP/Vista/Win7系统,后期会支持更多)下载对应的360随着Wifi驱动,下载完成后,点击安装即可自动完成。

三、完成以上两步之后,电脑屏幕中会出现免费WLAN名称与密码提示,这里如果打算修改的朋友,可以点击修改下无线网络名称与密码。

四、之后我们就可以使用智能手机或者其他笔记本或者平板电脑等设备搜索无线网络,即可看到360随着Wifi创建的无线网络了,我们使用刚才提示的密码连接即可。Tw.wInGwit.cOm至此智能手机与其它Wifi设备即可实现无线上网了,并且网速也比较快(这里的网速取决于我们家庭拉的宽带大小)。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11/11056.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