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如何提升系統安全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在Windows系統中,系統默認包括Administrator和Guest兩個賬戶,Administrator作為管理員擁有系統管理的所有權限,而Guest只有很少的一部分權限。當黑客進行遠程入侵的時候,很多黑客都習慣性地通過提升Guest賬號的權限,再通過這個沒有密碼的Guest賬號來訪問你的機器。為了更好地保護自己的安全,我們最好禁用Guest賬戶。www.sq120.com推薦文章

  在“我的電腦”上點擊鼠標右鍵並選擇“管理”命令,在彈出的“計算機管理”窗口中選擇“本地用戶和組”中的“用戶”這一項,接著在右邊的列表中找到Guest這個賬戶,對它進行“禁止”設置或直接刪除。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96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