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如何讓QQ徹底隱身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面對日漸增多的盜QQ號問題,很多人選擇安裝殺毒軟件和防火牆來規避風險。其實如果我們能夠在網上隱身,同樣可以降低安全風險。因為如果黑客得不到我們的IP地址,那麼他們就無法對這個IP地址進行端口掃描、漏洞溢出、木馬種植等操作。www.sq120.com推薦文章

使用代理隱藏IP
  尋找代理服務器的方法很多,這裡我推薦使用《花刺代理驗證》(下載地址:http://download.cpcw.com)。運行《花刺代理驗證》後,首先選擇“下載代理資源”按鈕下載最新的代理列表,接著點擊“驗證全部”按鈕對列表中的代理信息進行驗證,耐心等待一段時間就有結果。
  接下來我們開始挑選所需的代理服務器。騰訊公司的服務器在深圳,所以在選擇代理服務器時,最好選擇國內的代理服務器以提高訪問速度,並且查找的代理服務器必須是匿名訪問的,也就是我們在登錄代理服務器時不需要用戶名和密碼。
  現在運行桌面的QQ,在登錄界面中點擊“高級設置”按鈕,接著在“網絡設置”區域的“類型”選項中選擇需要使用的代理類型。我們選擇“SOCKS5代理”,然後將復制的代理粘貼到“服務器”和“端口”選項中,再點擊“測試”按鈕測試一下代理服務器是否可以在QQ下正常使用。
  當系統出現“代理服務器工作正常”的提示後,該代理服務器就可以使用了,點擊“登錄”按鈕就可以登錄了。Tw.wINGWIT.Com由於使用代理服務器後,“轉址服務”會對發送出去的數據包有所修改,致使“數據包分析”的方法失效。以後別人再通過IP地址查看,看到的就是我們代理服務器的IP地址,而不是我們真實的IP地址了。
用網絡加速器隱身
  這裡我們以《統一加速器》(下載地址:http://download.cpcw.com)為例進行演示。首先安裝《統一加速器》,接著在登錄窗口輸入用戶名和密碼,然後點擊“連接”按鈕登錄。
  成功登錄以後,我們再登錄自己的QQ,這時別人再查看我們的IP地址,它就成為統一加速器的出口IP地址了。之所以出現這樣的結果,主要是統一加速器實際上是一個撥號程序,通過該撥號程序可以撥通“統一”所在服務器的VPN,然後統一使用該VPN來訪問網絡。
  另外,防火牆也可以在某種程度上使用IP的隱藏,例如ZoneAlarm防火牆就有一個隱藏在網上的IP的功能。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47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