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什麼是網絡黑幫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網絡黑幫”是一群有組織有目標分工明確且以贏利為目的的非法黑客團體。團體頭目通過建立的黑客網站、論壇招納成員入會並收取數額不菲的會費。www.sq120.com推薦文章

  當頭目物色到攻擊目標後,向下屬成員發放攻擊力極強的黑客軟件,隨著一聲號令來自全國各地的數百上千名有組織的向目標網站發起大規模DDoS(分布式拒絕服務攻擊),在成功攻破數台服務器後又將它們作為傀儡機,發動更大規模的RDOS(反射式拒絕服務攻擊)長時間大規模飽和攻擊造成了該網站甚至為其托管的整個機房面臨滅頂之災,所有帶寬出口全被占用,正常用戶無法訪問網站。
  由於攻擊者遍布全國各地且利用多重跳板並有大量傀儡機作偽裝,很難找到源頭。就在這時,網站負責人都會接到匿名郵件或電話勒索敲詐錢財,要價可謂獅子大張口,費用從幾萬到幾十萬元不等。
  如果遭到拒絕,網站又將面臨更大規模的飽和攻擊,直至徹底癱瘓。而一些中小企業為了寧事息人只好被迫就范。這樣,使得“網絡黑幫”眼光越來越高口氣越來越大,目標直指頂級門戶。前些天某省電信DNS服務器一度被攻破,造成全省網民無法解析域名。
  越發狂妄的攻擊嚴重阻礙了我國正常的網絡秩序,已經構成了犯罪。本周,國務院信息化辦公室、公安部、信息產業部、中國科學院四部門聯合發出倡議對此類惡意攻擊行為將嚴厲打擊,且多家國內頂級數據和安全機構也將參與其中,一場反擊“網絡黑幫”戰役即將打響。Tw.wINgwiT.cOm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47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