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ErrorSafe是什麼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近期,大量讀者投訴一款名為ErrorSafe的流氓軟件,讀者反映該軟件打著反間諜、修復系統漏洞旗號將自身偽裝成安全軟件,未經用戶許可強行捆綁安裝,開機後發布虛假系統錯誤信息及安全警告,聲稱只有ErrorSafe才能解決該問題並督促用戶購買產品。
  接到讀者投訴後我們對ErrorSafe作了深入調查,在搜索引擎中輸入ErrorSafe後,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各大網站、論壇關於該流氓軟件的投訴和求救信息。隨後來到它的中文網站(http://cn.errorsafe.com)首頁並沒有發現異常情況,可是在下載頁面狡猾的狐狸就露出了尾巴。

  ErrorSafe正准備強行安裝時被殺毒軟件攔截並報告該頁面嵌有木馬,選擇取消安裝後,沒想到它又調出網際快車下載。我們將它下載到D盤後,防毒軟件立刻報警,病毒名為Trojan.DownLoader.10963,看來含有木馬下載器的成分。
  隨著調查的深入,我們發現這是一款在國外早就臭名昭著的惡意軟件,從去年開始進入中國,最近出現新變種更是極難查殺,目前尚無完全有效的清除方法。
  如不幸中招,建議先禁用可疑啟動項,用防火牆攔截ErrorSafe出站訪問,並屏蔽http://cn.errorsafe.com、http://www.errorsafe.com及66.244.25 4.64,可嘗試使用驅逐艦的在線診所http://www.vccn.com.cn/webscan/index.html掃貓,最後進入安全模式使用ewido反間諜工具清理。TW.Wingwit.cOm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46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