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該網站可能會損害您的計算機的原因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惡意網站已經在全球蔓延開來,危害遠遠超過了傳統病毒,每天都有新的惡意網站出現,破壞力一個比一個強,安全公司也將主要精力放在了與層出不窮的惡意網站斗法上。www.sq120.com推薦文章
  同時,搜索引擎每天也在“努力”抓取著新誕生的網站,這其中不乏剛出現的大把大把惡意網站。於是,很多網民無意間在搜索引擎中點擊一個鏈接,就可能開啟了一個惡意頁面。
  短短幾年時間搜索引擎的蜘蛛將網織得越來越大,響應速度越來越快。可是蜘蛛畢竟是蜘蛛,它沒有人類那樣高的智商,在享受搜索引擎為我們帶來巨大便利的同時,大家也發現一顆毒瘤——惡意網站——漸漸顯現出來。當蜘蛛機器人將這些惡意網站作為搜索結果羅列出來時,善良的網民往往會遭到打擊。
  難道不能人為對搜索結果進行干預嗎?當然可以,但是我們失望地看到,人工智能都用在了競價排名上,搜索結果的前幾行越來越“無厘頭”,惡意網站依然我行我素,或許在搜索引擎工程師花時間屏蔽惡意網站與推銷幾個競價排名之間,只有傻子才會選擇前者。
  但是總有人願意做這個“傻子”,Google就這麼做了。Google配置的新型軟件已經開始對它索引的網頁進行啟發式審查來進行反擊。這意味著Google對自身龐大的索引網頁數據庫進行安全審查,當網民試圖訪問一個可能的惡意網頁時將發出警告。
  例如我們本期黑榜中的http://www.zpx520.com在Google搜索時將出現警告“該網站可能會損害您的計算機”。Tw.wiNGWIt.Com或許,這並不能從根本上消滅惡意網站,但卻少一個傳播途徑,少一份訪問量。惡意網站對網絡環境的危害大家都已深深感受到,希望所有人都加入反惡意網站的大潮中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43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