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如何防御arp攻擊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最近ARP病毒又活躍起來,《黑榜》報道了好多,那麼如何有效地防御ARP攻擊呢?我自己使用的就是《ARP防火牆》,它可以提供全方位的保護,我們從此將不再受到ARP病毒的騷擾了。下面我來介紹如何使用該軟件。
  第一步:安裝並啟動《ARP防火牆》後,我們的計算機就進入了保護狀態,可以查看IP/MAC地址。
  為了確保網關的真實性,我們有必要手動來設置網關的IP/MAC地址。點擊主界面的“設置”按鈕,在彈出的配置對話框中切換到“自動防御和追蹤”選項頁,在“網關/IP”一欄中輸入相關的信息。
  第二步:接著在該選項頁中的“主動防御”欄目處,選擇“警戒”。如果選擇了“始終啟用”會造成網絡負載加重,從而會讓企業的網管誤認為本機中毒了。
  然後選擇“主動收集:手動開始”後,再點擊主界面的“追蹤”按鈕,就能主動發包探測局域網內的IP/MAC對應表,配合原始的網關IP/MAC地址能快速地找到感染病毒的計算機,並通知殺毒。
  第三步:如果中毒了,當防火牆攔截到本機對外的ARP攻擊時,會自動彈出“對外ARP攻擊”頁面,點擊進入顯示詳細數據的頁面,雙擊該數據即可查看進程的詳細信息,接下來清除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40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