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如何修復系統漏洞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看了第35期《巧用360安全衛士打補丁》一文,覺得很不錯。不過我用的是新版《360安全衛士》自帶的漏洞補丁分發功能,更能節省時間,再也不用一台台電腦地去復制粘貼了。
  首先,在一台電腦上打開《360安全衛士》,選擇“修復系統漏洞”選項,然後點擊“修復漏洞設置”鏈接即可打開選擇漏洞補丁下載方式的窗口,選擇“從微軟官方下載漏洞補丁”選項即可。
  接著,在“修復系統漏洞”頁面點擊“查看並修復漏洞”按鈕,這時會彈出選擇漏洞補丁安裝的窗口,點擊“下載並修復”按鈕即可開始漏洞修補了。
  最後,就可以在其他的電腦上進行如下操作:進入《360安全衛士》的“修復漏洞設置”窗口,接著選擇“從指定的網絡路徑下載漏洞補丁”選項(見圖),設置網絡路徑為漏洞補丁目錄(漏洞補丁文件夾要設置為共享),確定後即可修復漏洞。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402.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