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如何設置防火牆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我平時喜歡玩一些網絡游戲,但由於在電腦上安裝了《江民防火牆》,對速度有一定影響(因為防火牆要對游戲通信進行檢測)。為了既保證安全又能更快地玩網絡游戲,我在《江民防火牆》設置了IP規則,解決了上述問題,現在把經驗拿出來與大家分享。
  首先,我們要弄清楚網絡游戲使用的端口號,例如《跑跑卡丁車》的端口號為39311。
  接著,我們打開《江民防火牆》,點擊“防火牆管理”,選擇“自定義IP規則”,又點擊“添加”按鈕,打開“IP規則設定”窗口。
  然後,在“名稱”處輸入“跑跑卡丁車”,勾選“網絡條件”的所有選項;再在“對方IP地址”中選擇“任意地址”;“協議”選擇 “TCP”;“本地端口”和“對方端口”都選擇“指定端口”,並都輸入端口號39311;在“規則對象”處選擇相應的游戲程序。
  最後,在“當所有條件滿足時”欄選擇“放行”即可完成設置。利用相同的原理,我們可以在其他防火牆上進行相似的設置。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40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