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IE的首頁地址被修改了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第一步,用鼠標右鍵點擊桌面上的“Internet Explorer”圖標,選擇“屬性”,打開“Internet屬性”窗口,在“常規”項裡單擊“使用空白頁”的按鈕,上面的地址框即可變為“about:blank”的“使用空白頁”字樣。
第二步,打開注冊表,修改[HKEY_LOCAL_ MACHINE\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下的Start Page鍵值項,將Start Page的鍵值改為“about:blank”即可。
有的惡意代碼會植入一個修改首頁的程序,即使通過前兩種方式修改回了IE的首頁,重新啟動計算機後,該程序又會再次修改首頁地址。防范的方式是,使用“msconfig”指令打開計算機的“啟動程序”項,尋找是否有“url http://……”字樣的程序,如果有,在啟動項裡將其關閉掉。使用Windows 2000操作系統的用戶,因為不支持“msconfig”指令,可以使用一些注冊表工具(如“Windows 優化大師”)來去掉啟動項內的IE首頁修改程序。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924.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