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怎樣修復磁盤邏輯錯誤?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答:可以在Windows 2000系統的恢復控制台中,用命令“Chkdsk”進行修復。該命令不僅可以創建並顯示磁盤的狀態報告還可掃描並試圖修正磁盤上的邏輯錯誤。具體使用方法是:
vol [drive:] [ chkdsk [drive:] [/p] [/r]
其中,命令不帶任何參數時,將顯示當前驅動器中的磁盤狀態。Drive表示指定要檢查的驅動器。/p表明即使驅動器不在命令的檢查范圍內,也執行徹底檢查。該參數不對驅動器做任何更改。/r參數則要求命令找到壞扇區,並恢復可讀取的信息,它隱含著/p參數的要求。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823.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