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怎樣修復主啟動記錄?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可以在Windows 2000系統的恢復控制台中,用命令“fixmbr”完成修復。該命令僅在使用故障恢復控制台時才可用。具體的使用方法是:
fixmbr [ device_name]
其中,device_name表示要寫入新的主引導記錄的設備(驅動器)。設備名稱可從map命令的輸出獲得,例如設備名稱為\Device\HardDisk0。下列命令示例向指定設備寫入一個新的主引導記錄:
fixmbr \Device\HardDisk0

注意
如果fixmbr命令不指定device_name參數,新的主引導記錄將被寫入引導設備,即裝載主系統的驅動器。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821.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