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如何限制來自公網的用戶撥叫VPN服務器?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要限制來自公網的用戶撥叫VPN服務器,可通過定制訪問VPN服務器用戶所屬的組策略來實現。在程序組中打開“管理工具”→“路由和遠程訪問”,展開到“遠程訪問策略”,單擊鼠標右鍵後選擇“新建”→“遠程訪問策略”,然後點擊“添加”;在出現的“選擇屬性”對話框中,選中列表中的“Windows-Groups  用戶屬於的Windows組”,單擊點擊“添加”,即可開始定制訪問VPN用戶所屬的組策略。只要讓用戶不在定制的組中,VPN服務器就可拒絕其訪問。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80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