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如何將服務器從局域網中隱藏起來?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問:為安全起見,隱藏服務器在“網上鄰居”中的顯示是很有必要的,如何在Windows 2000系統中將服務器從局域網中隱藏起來?
答:可通過修改注冊表實現。打開以下注冊表分支[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 \Services\lanmanserver\parameters],新建一個名為“Hidden”的DWORD子鍵,並將其值設置為“1”,重新啟動計算機後生效。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807.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