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如何在Windows Server 2003中創建新的個人用戶賬號?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問:Windows Server 2003除了能夠充當服務器系統外,還能使用在局域網工作站上,不過要進行適當的調整。如何在操作系統中創建新的個人用戶賬號?
答:Windows Server 2003不支持類似Windows XP的登錄歡迎屏幕,可以在首次進入系統後建立一個新用戶賬號。在“運行”對話框中輸入“lusrmgr.msc”,打開本地用戶和組設置窗口。點擊左側窗口的“用戶”,選擇“新用戶”,輸入相關信息後創建新賬號。在賬號屬性中還可根據需要將該用戶添加到特定的組中。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801.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