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黑客遠程發送數據攻擊,讓電腦頻繁死機,這時該怎樣解決?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答:其處理辦法是:立即斷開網絡。對於撥號上網用戶來說,要馬上下線中止黑客的連接;而對局域網用戶來說,由於長期連在網上,時刻可能遭到攻擊,一般都要安裝個人網絡防火牆,只需點擊防火牆的“斷開網絡”按鈕,就可以馬上中止黑客的連接。
與網絡斷開的同時,還應立即按下“Ctrl+Alt+Del”組合鍵查看一下系統是否運行了什麼可疑的程序,一旦發現,應馬上停止它。
接著就需要運行殺毒軟件進行清除。為預防病毒的侵襲,很多用戶都在個人電腦中安裝了防病毒軟件,只要及時升級,這些殺毒軟件都能清除目前大多數木馬。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783.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